党总支

抗击疫情, 生物农业所西安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白亚妮
 进入12份以来,西安市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增多,在社区内部呈现多线隐匿式传播。月底疫情形势陡然严峻,1223全市进入封闭管控状态为响应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科学院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全体职工除值班人员,全部转为居家工作

西安党支部立刻响应并撰写了《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西安党支部倡议书》,第一时间在支部工作群内发布,号召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此外,还分享了进行核酸检测的注意事项小视频,对科学防护进行宣传。

1223日,组织党员开展线上特殊的主题当日活动,观看公益微电影《抗疫先锋》,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敢于担当,肩负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积极报名在单位值班,更有党员已申请加入了当地的抗疫志愿者队伍。其余人员都时刻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居家办公、时刻待命,共同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