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生物农业所临潼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王国庆

  8月20日上午,生物农业所临潼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生物农业所党总支书记徐升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与临潼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由临潼支部书记王国庆主持,宣传委员秦涛同志记录。首先,王国庆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筹备情况及参会人员请况。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尤其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介绍了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发放意见建议征集表,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相应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王国庆按照对照材料要求,对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盘点,并剖析总结发言。随后,其他支部委员、徐升运和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发言结束后,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徐升运同志对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希望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工作,使党建和业务共同推进,强化创新,积极开展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王国庆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出下一步支部工作要点,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要学史力行,把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推动临潼工作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临潼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总结。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做好当前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促进研究所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