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生物农业研究所西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作者:白亚妮

  按照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机关党委工作部署,2021年8月19日上午9点,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西安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机关党委委员、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徐升运及西安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委员张强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白亚妮介绍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张强同志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前期谈心谈话征集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通报。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委员及研究所领导干部作为主题教育重点人员带头发言,介绍本人参加组织生活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等工作情况,查找不足。其余党员同志也依次发言,激烈讨论,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院机关党委委员徐升运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流程规范,党员同志能够互相深入批评,充分发挥了组织生活会的作用。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1)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抓好问题清单的整改和落实;(3)继续加强弘扬科学家精神工作,凝心努力,共促研究所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