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赴省生物农业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乔中慧

  11月17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成应斌,副组长陈全红,组员李晓霜赴我所调研,并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召开座谈会。中科院西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康贸易,监审处处长梁峻,人事处主管朱锐陪同调研。康贸易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陈全红首先就调研目的及意义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了解新发展理念在研究所工作中的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推动科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省生物农业所总支书记徐升运从研究所基本概况、重点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及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所党政领导班子及科研人员就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发展理念和工作实践的融合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纪检组进行交流讨论。

  成应斌充分肯定了省生物农业所的各项工作,并指出研究所在干部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对研究所健康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贯通理解上下功夫。二是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五是要勇于自我革命。

  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两委委员及科研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