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西安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白亚妮

  12月25日,省生物农业研究所西安党支部2020年第四次全体党员大会在西安工作区会议室召开。按照陕西省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10人,均佩戴口罩,间隔位置就坐,其余党员以线上的方式参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博主持。会议有三项主要议程:一是所领导讲党课,生物农业所党总支书记徐升运首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及宣讲,然后讲解了所内十四五规划重点研究内容,最后强调了双节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二是付博同志对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三是白亚妮同志对党费收缴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全体党员对党内新政策、精神的学习,强调了新冠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同时对科研人员的研究方向有指导作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思想、业务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