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省生物农业所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王国庆

  12月27日上午,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研究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办主任列席。院纪检组组长康贸易、监审处处长梁俊、党群处王艳艳同志到会督导。党总支书记徐升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升运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陕西省委组织部和院党组相关通知要求,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有关要求,研究所制定了《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2020年度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研究所党总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学习和准备。通过设置意见箱、网络意见征集、发放意见建议征集表、谈话座谈等多种方式,广泛征集意见,认真开展调研,从五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撰写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升运同志首先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明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的整改措施。

  接着,研究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徐升运书记、张兴昌所长、李本光副所长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思想动因;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相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参会其他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院纪检组组长康贸易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生物农业研究所此次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准备得比较规范,主题和要求也比较明确,在班子和个人的检查材料以及会议进程中都聚焦到了当前研究所发展所面临的核心问题。在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思路值得领导班子共同研究。他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果,并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研究所领导班子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对查找出的问题积极研判,做好整体设计,立制整改。研究所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强化创新,修订完善好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凝练学科方向、加强重点攻关、突破关键问题,以更好地为陕西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持续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