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入户走访老党员“送学上门”显关怀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秦涛

  为确保部分不能及时参与党组织集中学习活动的党员“不缺课”“不掉队”,做到党员学习一个不落、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11月13日下午,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临潼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走访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本光同志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以习总书记来陕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指导科研工作开展”,“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秦涛同志宣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公报要点”,随后,临潼支部书记王国庆就“为什么要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与老党员们进行了探讨,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这些年党的温暖和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这次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政策,不仅可以提高他们的政治素养,也深深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