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西安党支部赴富平开展“追忆革命征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张红艳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增强党性修养,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10月18-19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西安党支部组织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种质创新与分子育种技术研究中心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3人赴富平县开展“追忆革命征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习仲勋陵园、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认真观看聆听习仲勋同志的革命历程以及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呕心沥血与无私奉献,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鼓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通过现场学习教育,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不忘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不忘革命先烈的遗志和追求,时刻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激发工作热情,为生物农业所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