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生物农业研究所开展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王国庆

1228日下午,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暨警示教育学习。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徐升运主持会议,徐书记首先传达了陕西省委、分省院党组对此次专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强调研究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是领导干部更好地承担以科技创新促进发展的责任、更好地落实习总书记科技这一国之利器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研究所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筹抓好专题教育学习,不断开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徐书记对生物农业所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实施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学习了胡和平在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的材料。

包括研究所所长陈志杰、研究所中层、科研业务代表在内的13人参加了会议,并积极研讨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