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省生物农业所党总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付 博

近期,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共八章37条,自20181028日起施行。2019110日,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了《条例》内容学习,并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升运同志指出,2019年研究所党总支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在研究所内部组织成立两个党支部,支部成立程序将严格按照《条例》要求进行,并以《条例》作为支部工作的指导依据,充分重视《条例》中提到的具体内容,作为今后支部工作中重要的监督方式。

党员同志也对党总支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讨论。所长陈志杰同志指出,关于研究所经费管理和使用,要合理规范,做事要有担当,有付出才会有收获,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执行力。其他党员还讨论了:党费支出的使用明细公开、学习资料的合理利用、如何结合科研实际推动科研水平的提升、组织更多有意义参与度高的活动、加强学术交流、经常性的谈心谈话了解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并积极采取行动给予解决等。党总支也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开展下年度工作,更好地为研究所发展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