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生物农业所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2-01 作者:王国庆

129日上午,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徐升运、副所长李本光、工会副主席王国庆同志等一行3人走访慰问研究所退休老同志,带去研究所对他们的新年问候,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感谢他们为研究所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在退休老同志家里,徐书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并叮嘱保重身体,乐享晚年。在老同志吕民权家,对吕老师坚持摄影爱好,积极学习电脑知识处理影像照片的不服老精神给予了赞扬;在王秀珍家里,李本光仔细询问她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心态;在赵玉兰家里,徐书记和大家聊起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共同回忆老同志们无悔的青春岁月。

退休老同志对研究所领导的新年慰问表示感谢,并深深感受研究所对老同志的关怀。希望研究所快速发展,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的更大贡献。

 

 

(王国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