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生物农业所党政班子慰问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4-02-08 作者:李忠玲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对退休老同志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并且在春节期间让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2024年2月5日到6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了慰问活动,副所长李本光、副所长张锋、工会副主席王国庆、土壤中心主任秦涛等,走访慰问了我所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陕西省科学院机关党委、研究所党总支和全所同志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老同志家中,他们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预祝他们春节快乐,同时,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近况,并认真倾听了老同志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能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都非常重视对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照顾,通过实地走访、亲切交流等方式,表达了对他们过去工作的认可和对未来的期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