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团建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作者:张超

  2月3日,甲辰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凝心聚力促发展、和谐共济谱新篇的节日氛围,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团建大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与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2023年度总结报告。随后,所长张兴昌代表领导班子作新春致辞,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2023年是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一年,也是干劲倍增、令人难忘的一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科研工作稳步推进,管理机制不断规范,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2024年,全所上下要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全体职工共同参与迎新春团建活动。干部职工欢聚一堂,齐心协力包饺子,共同品尝劳动果实。现场气氛温馨祥和,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不仅营造了浓浓的年味,更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

张兴昌作新年贺词

新老同志其乐融融包饺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