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研究所开展“深入一线服务农业强国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李忠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农业强国建设, 12月2日,陕西省生物农业所党总支开展“深入一线服务农业强国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职工深入了解研究所大荔生物农业试验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实地参观植物线虫学重点实验室建设及蔬菜线虫防控工作。

  大家实地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的线虫生物学、人工气候室、原子吸收仪等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发展过程,八月份该实验室圆满完成了重点实验室建设以来的首次验收,各项工作获得了验收专家组的赞誉。

  随后,职工们前往萝卜线虫防控试验基地,实地参加了产品收取过程,亲身体验收获的快乐,了解试验基地萝卜线虫的为害及近年来线虫防控技术的试验工作开展情况。在有害生物监测防控团队努力下,陕西省的萝卜线虫为害已经大为减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坚持学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进取,努力为农业强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