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生物农业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作者:冯璞阳

  8月25日下午,在西安工作区三楼会议室,生物农业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冯志珍主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议题包括:(1)学习文件;(2)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3)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委员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大学校长的失色人生》,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最后,各位党员按照“纪律教育学习心得、自我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计划整改方案”三个方面积极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并推动支部各项工作不断稳步向前发展。

  李勃副所长做总结发言,指出通过纪律教育学习,科研人员要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促进我所科研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强调要加强学术交流,促进科学思想、科技人才的合理、有序流动。并建议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广泛参与,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达到共同促进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