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生物农业所临潼党支部集体学习陕西省委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王国庆

  6月6日,生物农业研究所临潼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最终落实到推动研究所学科建设和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同志发表在2022年第9期《求是》杂志上的文章《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等内容,听取了退休党员对党支部开展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布置了支部其他工作事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