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西安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直播并进行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白亚妮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在这个万众瞩目,举国欢庆的时刻,生物农业所西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直播开始,首先亮相的是解放军空中梯队,15架歼-20战机在党旗的引领下,编队飞越天安门,空中护旗梯队悬挂了4句巨幅标语飞越天安门广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充分彰显了大国风范。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看升旗仪式,礼炮鸣响;然后民主党派人士发表讲话,对党的百年诞辰表示祝贺;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都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直播结束后,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交流研讨。同志们都被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染,被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壮丽奋斗历程所鼓舞。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做贡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生产实际和群众的需求为目标,强化自身学术水平和能力,做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党的下一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