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西安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白亚妮

  从4月16日起,生物农业所西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每周五下午13:00-14:00观看党史学习纪录片《重生》。全片共五集,每集50分钟,从“使命”“火种”“抉择”“淬炼”“缔造”五个主题,通过史诗般的拍摄手法,以情景再现的形式,勾勒上个世纪二十年代至四十年代国际国内局势的风云变幻,还原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决策、重要事件,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抗日烽火到建国大业”等多个维度,再现我党在绝境中凭借信念和信仰的力量,获得重生的艰难历程,生动展现中国社会剧烈变革,思想精神狂飙突进,革命救亡风起云涌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深度挖掘我党浴火重生的深层原因。

  看完第一部“使命”和第二部“火种”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对我党艰苦奋斗历程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意识到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面对新征程、新使命,不改初心,续写华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