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及委员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付博

 225-26日,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分别在临潼、西安工作区举行。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临潼工作区由王国庆同志主持,西安工作区由付博同志主持,各支部党员分别参加了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与会党员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监(计)票人员名单。在选举投票环节,监票人、计票人当场开启票箱并检查票箱,发放选票,到会党员依次投下庄严的一票。在监票人严格监督下完成计票,由主持人公布选举结果:临潼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有王国庆、李本光、秦涛;西安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有付博、白亚妮、张强(按姓氏笔画排序)。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经中共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委员会讨论,同意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两个支部的选举结果,党总支书记徐升运同志表示,今后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具体要求,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务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做到常态化。

临潼工作区选举大会

西安工作区选举大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