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省科学院机关党委对省生物农业所党总支2018年度党建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1 作者:付博

2019221日,陕西省科学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组到我所开展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此次检查工作,主要对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2018年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评,旨在强化基层党组织管理建设,查找不足,积极促进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

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查看了支部建设、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支部会议记录、“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员及支部活动记录、党员管理积分手册、制度建设、党支部和党员参加机关党委组织活动情况、党费收缴、新闻宣传等资料,并根据实际完成情况进行评分。

考评完成后,杨文正同志对我所党总支2018年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指出工作亮点有:(1)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完整;(2)党员能够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3)主题党日活动有特色,记录完整。存在的不足有:(1)支部工作手册记录不规范;(2)党员请假制度不完善,应有纸质书面请假材料;(3)党员管理积分手册填写不完整;(4)缺少党总支参加“三重一大”的相关记录。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深刻认识到我所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相关工作的规范性,促进党建工作更好的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