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举办元旦职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12-31 作者:付博

1229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举办了2018年元旦职工联欢会,退休职工也受邀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研究所各部门职工都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工会主席高跟社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苍劲有力的字迹激励着科研工作者扎根西部,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更好的服务地方、造福人民。

各研究中心和行政后勤管理部门,也都表演了别具特色的节目,有诗朗诵、合唱、舞蹈、三句半、口琴独奏、魔术、男声独唱等,演出现场热烈祥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游戏环节更是热闹非凡,大家踊跃参加,笑声不断,充分体现了生物农业所职工团结、友爱、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职工齐唱《难忘今宵》,带着美好的憧憬期待新一年的到来。

联欢会在一片掌声、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付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