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西安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白亚妮

311日,生物农业所西安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西安办公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了四个议题:一是汇报支部成立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二是总结支部谈心谈话工作进展;三是集中学习《2019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胡和平同志在市(区)、省委各工委和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四是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会议由宣传委员张强同志主持。组织委员白亚妮首先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随后支部书记付博汇报了西安支部委员职能分工、总结了谈心谈话工作进展及初步对策。所长陈志杰同志对谈心谈话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支部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将党建学习与科研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不断促进我所科研事业的发展。

在此次会议上,为响应党支部活动多样化开展的号召,支部首次以幻灯片的形式学习了两个文件,列出了学习重点,大家进行了踊跃的讨论发言。最后大家就2018年的工作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党总支书记徐升运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2018年的工作,希望支部能够听取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推进抓党建、促发展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