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山西省万荣县果业局任大伟局长一行来我所考察合作
    5月22日上午,山西省万荣县果业局任大伟局长一行来到酶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合作。 马齐所长对我所近年来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开展的几项重点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如:苹果落叶病生物防治技术及应用、猕猴桃黄化病生物防治技术及应用示范、复合酶及微生物的饲料添加剂研制、石...   5月22日上午,山西省万荣县果业局任大伟局长一行来到酶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合作。
      马齐所长对我所近年来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开展的几项重点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如:苹果落叶病生物防治技术及应用、猕猴桃黄化病生物防治技术及应用示范、复合酶及微生物的饲料添加剂...
    2014-05-22
  • “研究所青年交流活动”在酶工程研究所举行
      12月6日,由酶工程研究所主办,微生物研究所协办的“研究所青年交流活动”在酶工程研究所举行。出席该活动的有分省院团委孟繁东书记一行、酶工程研究所和微生物研究所所领导、团委成员以及青年科技工作者等。
      本次团委举办的青年交流活动包括学术展示技能评比和头脑风...
    2013-12-10
  • 新西兰梅西大学Bernd H.A.rehm教授应邀来省科学院酶工程所开展学术交流
    2013年12月5日上午,应陕西省科学院酶工程研究所邀请,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Bernd H.A. Rehm教授及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卢晓云副教授来我所开展学术交流及访问。 Bernd H.A.rehm教授作了题为“Bioengineering bacteria for the production of funct...   12月5日上午,应陕西省科学院酶工程研究所邀请,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Bernd H.A. Rehm教授及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卢晓云副教授到省科学院酶工程所开展学术交流及访问。
      徐升运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开展的重点科研项目及项目的实验情况。Bernd...
    2013-12-10
  • 分省院党组书记杨星科到酶工程研究所指导科技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12月4日下午,分省院党组书记杨星科来到酶工程研究所,对研究所科研人员如何实现零的突破,如何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指导讲解。 杨书记讲解完成后,大家对国科金申报项目过程中不明白的和有困惑的地方提了出来,杨书记一一给大家做了解答。 最后,杨书记告知大家,... 12月4日下午,分省院党组书记杨星科来到酶工程研究所,对研究所科研人员如何成功的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指导讲解。
      杨书记首先讲了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还没有多少基础或者说还没有申报成功过的科研人员来说,指出非常重要的两类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和“面...
    201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