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酶工程研究所(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筹〕)积极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鲜食玉米大会
      9月2日—4日,陕西省科学院种质创新与分子育种平台积极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大会,育种平台主任窦秉德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陕西省鲜食玉米现状和产业展望”的报告,对陕西省科学院育种平台近年来在水果玉米、糯甜玉米及酿酒玉米的育种、试验推广及陕西鲜食玉米市...   9月2日—4日,由中国鲜食玉米协会主办,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和中国农科院新乡试验基地管委会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大会在河南新乡召开。
      陕西省科学院种质创新与分子育种平台(依托单位:陕西省科学院酶工程研究所——暨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
    2016-09-18
  • 省酶研所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立新教授做学术报告
      元月12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立新教授应邀到酶工程研究所做报告,报告主题为“苹果水肥一体化研究”。
      报告会由研究所副书记徐升运同志主持,全体科技人员参加。
      张教授着重讲解了如何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生态苹果体系,他从技术手段、水肥一体化的优势、环境对...
    2016-01-21
  • 陕西省科学院酶工程研究所参加“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管理贯标试点工作启动会”
    2015年11月19日,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管理贯标试点工作启动会在中国科学院政策与管理研究所学术会堂举行。 陕西省科学院酶工程研究所作为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首批《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试点单位,所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并委派李本光、闫春娟和吴丹丹参加此次会议,参加培... 2015年11月19日,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管理贯标试点工作启动会在中国科学院政策与管理研究所学术会堂举行。陕西省科学院酶工程研究所作为陕西知识产权科研组织贯标试点的重点单位,有幸被邀请参与此次会议并做发言。会议由中科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主任穆荣平研究员主持,国...
    2015-11-23
  • 省科学院酶工程研究所戴佳锟为科研人员做文献检索培训
      6月19日下午,陕西省科学院科研人员文献检索培训会议在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省科学院科技处齐凡老师主持,酶工程研究所的戴佳锟将自己作为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交流馆员的培训心得,为大家做了学科文献(科学数据)检索方法、管理及应用培训。   ...
    2015-06-20
  • 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来我所交流探讨
      4月17日上午,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高峰副主任、信息服务部田晓阳副主任、管理员古志文副研究员一行,到陕西省科学院酶工程研究所与科研人员就文献情报平台等资源共享与服务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交流会由省院科技处齐凡主管主持,高跟社副所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古志...
    2015-04-22
  • 院网络中心张威一行给酶工程所科技人员开展中科院桌面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培训
    6月10日上午,中科院西安网络中心网络部张威一行来到酶工程研究所给全体科技和管理人员开展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中科院桌面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网络资源查询、中科院邮件系统使用等。   中科院桌面视频会议系统是由中国科学院在2003年为及时了解和掌握SARS科研一线的情况而火...   6月10日上午,中科院西安网络中心网络部张威一行来到酶工程研究所给全体科技和管理人员开展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中科院桌面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网络资源查询、中科院邮件系统使用等。
      中科院桌面视频会议系统是由中国科学院在2003年为及时了解和掌握SARS科研一线的情况...
    2014-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