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 生物农业所团总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读书分享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在团员青年中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学习和文化自信,省生物农业所团总支于5月-6月组织开展“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 青年读书交流活动。
      团总支精心安排部署,广...
    2020-06-03
  • 省生物农业所加快推动“一所一品”科技成果产品进入市场
      为了进一步推动“一所一品”重大科技项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使科技成果产品尽快进入市场,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5月29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与陕西中科万家农业有限公司、陕西宏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创中心召开产品生产销售合作会议。
      根据陕西省科学院“一所一品...
    2020-05-30
  • 省生物农业所与泾阳瑞康农业科技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5月29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与泾阳瑞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安签署合作协议。省生物农业所所长陈志杰、党总支书记徐升运、副所长李本光,泾阳瑞康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韩平正及双方相关业务人员等出席签约仪式。省生物农业所党总支书记徐升运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2020-05-30
  • 推送科技下乡 助力回乡创业
      5月26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所长陈志杰接到一个农户红薯大面积受灾求救电话,5月27日陈所长委派研究所农业植保专家张淑莲、张锋研究员等一行5人驱车100多公里来到了位于大荔县韦林镇梁园村90亩受灾严重的红薯种植区进行实地调查,现场指导。
      据了解这是由高鹏等3名...
    2020-05-30
  • 省科学院督导组检查省生物农业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5月28日下午,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詹瑞带领督导组到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督导检查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座谈。省生物农业所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
    2020-05-29
  • 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科研人员在佳县开展枣疯病田间防治试验
      5月21日-24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有害生物监测与防控研究团队张淑莲研究员、洪波副研究员等一行四人赴榆林佳县开展枣疯病田间防治试验。
      近年来,枣疯病在榆林、延安地区黄河沿岸枣园发生日趋加重,大量患病枣树不得不被整株挖除销毁,严重制约当地红枣产业发展与安...
    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