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丰富文化生活、打造创新生态——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成功举办花艺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张红艳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3月7日上午,研究所工会在318会议室举办了“插花品香 魅力巾帼”花艺插花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王国庆主持。研究所31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插花活动。

  活动首先由副所长、工会主席李本光代表所领导班子和研究所全体男同胞向妇女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研究所整体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结出了累累硕果。这些成绩离不开研究所女职工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人人勤勉敬业,争当岗位标兵,真正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巾帼不让须眉,女人能顶半边天。为体现研究所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所工会安排了一系列喜迎三八妇女节活动,例如三月妇女权益保护法学习、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以及花艺插花活动。他希望全所女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谱写新的辉煌,为研究所的新征程再立新功。

  随后,来自朵曼花艺馆的专业花艺师在温柔细腻的音乐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花语花韵、传授插花知识,示范插花技巧,女职工们在花艺师的耐心指导下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感受着插花艺术的魅力,享受着插花带来的快乐。大家亲手将一支支娇艳的鲜花变成了一个个美丽清新的花卉作品,心里感到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活动的最后,女职工们捧着精心制作的花篮作品集体合影,留下精彩难忘的节日瞬间。

  品一缕花香,感一丝情怀。插花品香,魅力巾帼,生物农业研究所祝广大女职工节日快乐!


专注学习


寓教于乐


合影留念


作品展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