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重大科研活动部署与组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付博

  10月8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围绕陕西省科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对2022年度院级项目的组织与部署召开专题研讨会,对科研人员提交的省科学院项目申报意向进行逐一研究论证。所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成员、各中心主任及相关科研人员人出席会议。

  本次论证涉及拟申报本年度院青年基金、面上基金、重点研发等各类型项目11项。与会专家从题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关键问题、人才团队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科研人员通过阐述问题,也进一步明晰了撰写的内容和方向。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进一步将加强研究所基础研究与支撑陕西农业发展重大需求的密切衔接,在科研选题和重大项目组织上努力实现从“想干什么”“能干什么”向“该干什么”转变,为研究所构建创新发展新格局,提高科学创新原创性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