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生物农业所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王国庆

  9月30日上午,生物农业所第三党支部在临潼工作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科学院举办的“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在线活动包括“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四个篇章,通过为以老科学家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科学家报告和访谈、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连线等内容,以生动、翔实、珍贵的画面,回溯科学大家风范、讲述创新团队故事、呈现科技创新成果。通过观看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科技创新成果背后科技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的精神力量,牢固树立了为陕西地方农业做出贡献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作风建设为契机,践行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创新、求实、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员同志还踊跃参加“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知识竞答。通过竞答,进一步加深了对科学家精神的领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