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党建引领促提升 学术交流谋发展——研究所第四期党课教育暨学术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邢敏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强党建红色引擎,汇聚业务发展动能,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擘画党建领航,业务行稳的蓝图。9月27日下午,研究所特邀请中国科协报社陕西记者站执行站长、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高级业务主管、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研究生导师张行勇老师来我所开展党课教育和专题讲座。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全所党员及青年科研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行勇从“学习理解‘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的内涵”“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构建研究所发展新格局”两个方面,做了题为《思想之光照耀奋进之路 踔厉奋发走向创新高地》的精彩报告。同时,通过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科技发展形势和科学院发展现状,为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方向、创新路径和学科聚焦进行了细致剖析。

  其后,李本光副所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全所党员和青年同志要积极面对新时期新挑战,深刻领会和运用习总书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核心的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科研工作,奋力开创研究所创新发展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