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省生物农业所青年骨干参加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李朝栋 贾俊超

  为确保陕西省第三次土壤普查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由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第二期技术培训班”(陕三普办发〔2022〕18号)于9月16日上午正式开班。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遴选贾俊超、冯志珍等五位青年科研骨干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总体方案解读、表层土壤调查与采样的前期准备、表层土壤调查与采样、陕西省盐碱地外业调查技术及调查采样环节工作平台使用及质量控制开展业务培训和政策宣贯。

  通过本次学习,参会同志对于“土壤三普”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深入认识,同时也对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的技术流程、注意事项和难点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土壤三普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

参会人员左起依次为 颜宏、常长越、贾俊超、李朝栋、冯志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