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走访省级龙头企业 铺就合作共赢之路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李慧

  9月2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冉淦侨博士一行走访正能集团,商讨合作意向,洽谈合作细节。

  洽谈会上,正能农牧副总裁、生产制造中心总监白万礼就企业现代化经营理念、生产规模,以及在生产实践中面临的功能性替抗饲料的需求、饲料易粉化难题等关键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阐述。白万礼表示,期望能够借此机会,增进双方了解,优势互补,为今后的长期合作奠定基础。正能集团行政部经理杨帆着重介绍了企业的技术及产品优势。研究所冉淦侨、韩姗姗、李慧等几位博士及科研骨干分别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在低聚糖饲料添加剂、发酵饲料、替抗饲料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当前的研究设想。

  正能集团,是北京大北农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专门从事高档猪料研发、生产和营销、种猪繁育、生猪养殖、农牧专业技术服务、养猪投资的科技型农牧综合服务企业,先后斩获“农业农村部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企业”、“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全省饲料行业‘诚信农企’”等荣誉称号。

  通过走访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取长补短,相辅相成,有利于最大程度地促进农牧科技创新,也有利于提升团队的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入合作,加快推进创新成果的孵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