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新闻

西安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白亚妮

  5月21日,省生物农业研究所西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博主持。会议有三项主要议程:一是根据《关于开展分省院机关党员和党组织“两优一先”候选人(支部)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西安党支部共产党员的推选工作;二是发放2020年度党员积分手册,要求支部党员按照季度,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填写;三是安排支部党员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交学习心得。

  由宣传委员张强同志宣读“两优一先”推选细则,邢敏钰、颜宏两位计票员清点人数,发放选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在此次评选中,付博、张强同志被评选为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党支部最后安排部署支部党员自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对指导支部党员开展科技攻关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但是新冠肺炎疫情给目标任务的完成带来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个重要时期考察陕西,在讲话中指示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发扬“西迁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还对陕西提出了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要求。身为共产党员,我们应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听党指挥跟党走,结合自身学科优势,用科研成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完成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