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研究所赴蒲城推进“地龙蛋白”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王远征

  3月14日,为深入实施“三项改革”,加速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落地,并引导社会资本及早投资支持,研究所邀请西安锦都嘉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平、合众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张成、西安降山高生物科技研究院董事长刘卫昌等企业负责人前往渭南市蒲城县开展地龙蛋白产业化项目的实地考察。研究所副所长李勃、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强等陪同调研。

  在陕西百代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侠陪同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公司蚯蚓养殖基地,蚯蚓分离场和储藏冷库,蚯蚓粪堆积和有机肥加工厂房。调研过程中,张小侠总经理对企业在蚯蚓引种、养殖上的技术经验和显著优势做了详细介绍,并期待为地龙蛋白生产项目落地蒲城县提供优质的上游原料。

  随后,一行人来到蒲城县食品产业园,对地龙蛋白提取加工厂房租赁和具体配套设施条件,开展了实地调研。园区相关负责人,从区位优势,水电保障,物业管理等几个方面,对蒲城县和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做了详细推介;最后,各方就现实投资环境,地方政策优惠力度,以及“地龙蛋白”项目投资落地后可能面临的实际问题,开展了富有建设性的对接洽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