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研究所召开2024年度陕西省科学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作者:张红艳

  为使科研人员更好地理解2024年度省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认真贯彻陕西省科学院有关科技创新的指示要求,12月11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组织召开了项目申报指南解读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全体科研人员参会以线下加线上的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业务副所长李勃主持。

  李勃首先介绍了2024年省院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要求,以及与往年相比政策的主要变化、注意事项等。他要求各中心要高度重视,提前布局规划,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进行项目申报。张锋进一步强调指南征集和初稿形成过程中的指导思想,指出科研人员如对指南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反馈,以正规渠道实现群众监督。

  随后,由科技管理科付博逐条解读了2024年度陕西省科学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详细阐述“一所一品”、重点项目、揭榜挂帅、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的申报条件、研究目标、内容及考核指标,强调了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要点及注意事项,期间就科研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答疑和说明。会后,相关文件分别在西安和临潼工作区进行张贴公示。

李勃主持会议

付博解读项目指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