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协同攻关,助力中药产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贾俊超

  4月7日,咸阳市科技局张军营副局长,对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承担的咸阳市秦创原专项“复方中药渣生物肥料开发及其在设施蔬菜连作障碍中的产业化推广”项目进行考察,项目组先后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陕西摩美得制药有限公司和陕西省耕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张军营副局长首先表示对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在咸开展科技项目表示欢迎和支持,并重点介绍了咸阳市中药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以及对发展“中医农业”产业的迫切需求,希望在项目相关承担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为咸阳市“中医农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项目负责人冯志珍就项目拟开展的具体内容和实施计划,与张明科教授和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明确各方承担任务及合作模式,希望通过多方联合攻关,汇集各方资源,凝聚强大合力,共同推进科技成果在咸转化落地。

与咸阳市科技局座谈讨论项目进展

参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并与专家开展座谈交流

合作企业现场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