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生物农业所两项成果参加陕西省科学院“三项改革”专场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2日,陕西省科学院“三项改革”线上线下专场路演活动成功举办,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的两项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成功登陆陕西省“三项改革”专场路演。

  本次路演活动,由院科技处副处长谭家海主持,省科学院副院长陈怡平与会指导,院属各研究所负责人及 “一所一品”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同时,各研究所分别设立分会场供科研人员观摩学习。

  本次路演共有四个项目参加,分别为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戴佳锟团队 的“高花青素玉米选育与应用”项目、冉淦侨团队的 “天然健康糖—D-阿洛酮糖的低成本生产技术创新与推广”项目,陕西省动物所杨超团队的 “林麝科学养殖技术与产业化”项目以及陕西省微生物所雷萍团队的“桑黄产业化技术应用”项目。

  路演期间,研究所两项产业化项目受到多家投资机构与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的关注,双方后续开展了深入沟通,有望展开进一步的落地合作。

图1 院机关主会场

图2 冉淦侨做专题汇报

图3 戴佳锟做专题汇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