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省生物农业所科研人员参加果蔬功能食品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张红艳

525-27日,2019果蔬类功能食品开发及产业发展大会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和中国果蔬贮藏加工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技术转化和产业发展委员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凌示范区展览局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500余人参会。省生物农业所农业生物技术中心科研人员张红艳等参会并提交会议交流论文。

作为果蔬功能食品开发及产业发展领域的一场高端盛会,本次大会以“营养 健康 发展 合作”为主题,聚焦果蔬营养功能食品发展现状与趋势,果蔬功能食品开发与创新,果蔬生物发酵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果蔬加工副产物资源综合利用,果蔬加工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等议题开展主题演讲与经验交流。与会代表纷纷献言献策,希望能共同努力,推动我国果蔬产业健康发展。

通过参会及同行间的交流学习,既分享科研成果,又及时全面地了解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和领域前沿,启发科研思路,提升科研鉴赏力,有利于课题凝炼和项目申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