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动态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与灞桥区科协签订农业科普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乔中慧

  3月21日,西安市灞桥区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2023年灞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联合行动示范活动在航天四院社区举行,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副所长李勃应邀出席。

  在活动现场,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与灞桥区科学技术协会签订了农业科普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秉着科普助农、科技兴农的理念,就合作内容、活动策划等问题达成一致,旨在通过科普讲座、农技培训、学术指导等丰富形式,开展全方位的农业科普合作,携手并进,助力乡村振兴。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副所长李勃表示:“这次合作的目的,是希望我们的专家和科技资源能够更好地服务于灞桥区农业产业的发展,能够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关于农业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的科学普及。同时,中小学自然教育、农业教育以及劳动教育知识的普及也是很有必要的。”

活动开幕式


现场签约

 


附件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播下科学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