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义务植树添新绿 携手共建生态美

发布时间:2024-03-17 作者:张红艳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

  3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陕西省科技厅和陕西省科学院在秦岭国家植物园联合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暨2024年“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省科技厅、省科技工委及省科学院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副所长李勃、张锋及中层业务骨干等8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植树现场,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每个环节分工明确,衔接有序。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培植,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随行的小朋友兴奋的许愿“希望我和小树一起健康成长。”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新栽下的珍贵苗木整齐划一、昂首挺立,迎着和煦的春风,焕发出勃勃的生机。

  随后大家参观调研秦岭国家植物科普标本馆、多肉植物展、兰花文化展以及秦岭国家生态质量综合监测站科研实验室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秦岭的生态文化以及科研价值

共同栽种苗木

集体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