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生物农业所党总支书记张兴昌书记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27 作者:白亚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26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张兴昌为生物农业所全体职工做了“中国农业科技发展史”的党课。报告会在生物农业所西安区会议室举行,研究所全体职工参加。

  张兴昌围绕“农业科技史的发展阶段”、“我国传统农业科学技术的特点”、“我国现代农业科技的发展”以及“我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生物农业”四个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中国农业科技发展史,达到了党建引领科研、促进科研的目的。在场的党员一致表示,张兴昌书记的报告让广大职工认识到十七世纪以前,中国的农业科技一直居于世界前列,17世纪之后传统农业科技仍向纵深发展;通过学习了解中国农业科技史,认识中国丰富的农业遗产,继承发扬中国农业的优良传统,从而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符合中国国情的农业现代化道路。对大家坚持党的正确方向,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增强自信,强化国家农业科技力量意识有很好的启迪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