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女职工开展巾帼劳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张红艳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巾帼劳模工匠先进事迹,进一步做好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劳动伟大、劳模光荣的良好氛围,3月22日下午,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安排研究所女职工观看《巾帼劳模走进西安工业大学宣讲直播》,活动采用微信群扫描二维码线上观看方式。

  “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来自中国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等五位巾帼劳模结合自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向大家讲述了她们各自的奋斗历程,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潜心钻研、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她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让观看直播的研究所女职工深受感动,同时也备受鼓舞。

  生物农业所共有31名女职工参加本次直播观看活动,占总人数的93.9%。巾帼劳模的先进事迹让广大职工深刻认识到对待工作要脚踏实地、勤勉敬业,在本职岗位上要大胆探索、创新创造,工作之余要丰富知识、开拓视野。广大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科研岗位上努力奋斗,让科学家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