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金秋健康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邢敏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爱党爱国情怀,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青年科研人员活力,9月7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金秋健康跑”主题党日活动。

  为确保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支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如制定活动方案,购买奖品,准备医药箱以应对运动伤害等突发状况。活动分工明确,由冯志珍带领部分党员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白亚妮带领部分党员负责后勤保障,并且提醒党员同志活动当天注意往返途中安全,运动安全,以及严格自我约束,注重个人、集体形象。

  阳光明媚,秋风轻和,早上9点,支部党员准时来到集合地点长乐公园西门。进入公园后,在贾俊超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身运动,随后在全长1.1公里的健康步道开展健康跑比赛。大家一路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释放了身心压力,又促进了支部和谐。最终,贾俊超、李朝栋、李文孝、卢雨欣、常长越、冉淦桥同志取得了前六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在党建主题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多样化运动,包括跳大绳、羽毛球、踢毽子、打沙包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欢乐而有激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了科研人员的健康意识,激励支部党员心向未来,奋力拼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锻炼了身心,又为大家创造了良好的交流机会,在支部内部营造出“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以后大家要更加关注身体健康,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