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生物农业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付 博

  5月26日,生物农业所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针对中国科技发展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徐升运书记主持会议,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徐升运书记首先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党员同志要通过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解决科学问题。此外,重点征集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问题,对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向上级领导反映,提高工作实效。

  徐升运书记做了《学党史 知科技史 促创新发展》的专题汇报,系统回顾了自新中国成立至今,党在促进科学技术发展过程中起到的推动作用。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建成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而不懈努力。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中国科技史学习,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奋斗精神、增强创新意识,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促进研究所多出成果、多出人才,积极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厚植爱国报国的真挚情怀,坚守严谨求实的学术作风,保持潜心研究的科研定力,为我省生物农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