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省生物农业所召开领导干部作风排查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29 作者:付博

根据《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关于在全省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陕组通字[201882号)精神,为了全面掌握各级领导干部作风的真实状况,找准领导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排查,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推动科研创新进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党总支在全所职工范围内组织开展干部作风纪律问卷调查和职工座谈会,全面征求意见和建议。

827日,研究所党总支组织西安工作区职工,结合“四风”问题和“八项规定”精神,针对研究所领导干部作风问题和研究所相关制度建设问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讨论了现阶段我所在用车制度、项目开展进度、新进人才培养、培训和奖励激励政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合理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有助于全面发现问题,促进排查工作做细、做实,坚持把问题找准、找透,对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及时反馈、整改,从而有效推动领导干部更好的发挥带头作用,促进研究所全面健康发展。

领导干部作风排查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