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付 博

58日,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参加人员有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升运主持。

徐升运首先介绍了根据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机关党委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制定的研究所党建设工作要点,从强化“四个意识”扎实推进研究所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聚焦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服务作用等五方面,计划开展的具体学习内容作了阐述,并要求各党支部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并认真组织开展。

近年来,多名在科研及管理一线工作的优秀青年职工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徐升运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和政治学习,做好党员发展培养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入党条件和入党基本程序,为新党员的发展做足准备工作。

针对科研诚信问题,徐书记告知大家科研工作要诚信为本,切实遵守科研项目申报的有关政策,认真学习科研管理制度,并以实际案例为例,作了加强科研诚信警示教育。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