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4月11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部署落实研究所2019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宣贯陕西省科学院“减少繁文缛节,更好服务科研”的文件精神;通报研究所“一所一品”项目与陕西中科万家农业有限公司合作事宜。会议由书记徐升运同志主持。   4月11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部署落实研究所2019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宣贯陕西省科学院“减少繁文缛节,更好服务科研”的文件精神;通报研究所“一所一品”项目与陕西中科万家农业有限公司合作事宜。会议由书记徐升运同志主持。
      ...
    2019-04-16
  • 省生物农业所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12月23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陈志杰所长作了年度总结报告。该报告内容反映了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在省科学院的领导下,在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精神,“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以做好党建工作促科研...     12月23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陈志杰所长作了年度总结报告。该报告内容反映了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在省科学院的领导下,在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的论述精神,“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以做好党建工作促...
    2018-12-25
  • 西安分院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分院各所助力扶贫攻坚
    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带领副院长李保国、杨青春及科技处、院地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再次穿越秦岭绵延的山峦,涉过条条汉水溪流,奔赴安康市紫阳县双安镇沔浴河村实地考察西安分院为村里修建即将竣工的7.9公里标准化公路和扶贫年度工作成效。     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带领副院长李保国、杨青春及科技处、院地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再次穿越秦岭绵延的山峦,涉过条条汉水溪流,奔赴安康市紫阳县双安镇沔浴河村实地考察西安分院为村里修建即将竣工的7.9公里标准化公路和扶贫年度工作成效。
      修筑通...
    2018-12-08
  • 白春礼调研中科院西安分院强调要在西安科学园建设中发挥科技引领与支撑作用
    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一行到中科院西安分院及省院调研,听取了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及主要单位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参与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的工作计划的汇报。   中科院西安分院、省科学院院长赵卫主持汇报会。   各单位重点汇报了...      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一行到中科院西安分院及省院调研,听取了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及主要单位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参与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的工作计划的汇报。
      中科院西安分院、省科学院院长赵卫主持汇报会。
      各单位重点汇报了西...
    2018-11-19
  • 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暨西安科学城建设启动
    11月13日下午,在位于西安高新区灵沼街办南正庄村的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规划区域建设工地,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陕西省长刘国中,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及省、市等部门负责人;中科院办公厅、科发局、规划局、条财局、传播局...       11月13日下午,在位于西安高新区灵沼街办南正庄村的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规划区域建设工地,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陕西省长刘国中,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及省、市等部门负责人;中科院办公厅、科发局、规划局、条财局、传播...
    2018-11-15
  • 共建陕西省生物农业示范县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荔县举行
    8月14日,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与大荔县人民政府共建“生物农业示范县”签约仪式在大荔县举行,大荔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德强主持了签约仪式,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李保国代表分省院与大荔县副县长刘丁签署了《共建陕西省生物农业示范县合作协议书》。中科院西安分...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发挥科技创新在县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区域现代农业产业核心竞争力和技术创新能力,8月14日,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与大荔县人民政府共建“生物农业示范县”签约仪式在大荔县举行,大荔县...
    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