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陕西省科学院针对“一所一品”项目开展综合检查
    4月26日上午,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陈怡平、院监审处处长梁峻、科技处副处长谭家海等一行8人对陕西省生物农业所承担的三项“一所一品”项目开展综合检查。研究所所长张兴昌、副所长李勃、各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怡平副院长主持。同时,表示院机关此次综合检查对监督和...   4月26日上午,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陈怡平、院监审处处长梁峻、科技处副处长谭家海等一行8人对陕西省生物农业所承担的三项“一所一品”项目开展综合检查。研究所所长张兴昌、副所长李勃、各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怡平副院长主持。
      陈怡平首先介绍了“一所一品”...
    2022-04-26
  • 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承办咸阳市“人才兴咸 创新发展”生物农业分会
    10月15日,由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咸阳市“人才兴咸创新发展”大会正式举行。此次大会以“科技领航 砥砺奋进”为主题,采取线上召开、“云”端签约的方式举行。生物农业所与咸阳市科技局共同承办了生物农业分会。 参会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收看主会场会议实况,了解... 10月15日,由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咸阳市“人才兴咸创新发展”大会正式举行。此次大会以“科技领航 砥砺奋进”为主题,采取线上召开、“云”端签约的方式举行。生物农业所与咸阳市科技局共同承办了生物农业分会。
      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陈怡平,陕西省生物农业...
    2021-10-19
  • 科技创新助力精准扶贫 ---生物农业人的扶贫路
    2020年是祖国全面脱贫的决胜之年,也是陕西省生物农业所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参与到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扶贫工作的第5个年头。 自加入到紫阳县沔浴河村“两联一包”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研究所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先后派遣青年科研骨干戴佳锟同志和党办主任王国...    2020年是祖国全面脱贫的决胜之年,也是陕西省生物农业所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参与到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扶贫工作的第5个年头。
      自加入到紫阳县沔浴河村“两联一包”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研究所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先后派遣青年科研骨干戴佳锟同志和党...
    2020-07-02
  • 省生物农业所应邀前往铜川市考察调研
    6月11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应邀前往铜川市考察调研。在铜川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张亚建所长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铜川市区域农业绿色生态循环模型,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产业化示范基地和铜川市10万吨/年农作物秸秆资源化利用与自动化处理示范项目基地,详细了解铜川市农业有机废...   6月11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一行11人在所长陈志杰带领下,应邀前往铜川市考察调研。在铜川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张亚建所长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铜川市区域农业绿色生态循环模型,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产业化示范基地和铜川市10万吨/年农作物秸秆资源化利用与自动化处理示范项...
    2020-06-12
  • 分省院领导调研陕西省科学院渭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工作
     4月27-28日,中科院西安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杨青春、院地合作处处长张兴昌研究员一行四人、先后到陕西省科学院渭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大荔县新颖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实地调研农业科技工作,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所长陈志杰研究员、党总支书记徐升运及有害生物监测与防控...   4月27-28日,中科院西安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杨青春、院地合作处处长张兴昌研究员一行四人、先后到陕西省科学院渭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大荔县新颖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实地调研农业科技工作,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所长陈志杰研究员、党总支书记徐升运及有害生物监测与防...
    2020-04-30
  • 二〇二〇年新年致辞
     同志们,朋友们:大家好!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我们向全所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2019年,我们步履铿锵、干劲满满!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一年来,坚持创新驱动,科研业绩取得新突破。获批各类科研项目30项,合...   同志们,朋友们:大家好!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我们向全所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2019年,我们步履铿锵、干劲满满!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一年来,坚持创新驱动,科研业绩取得新突破。获批各类科...
    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