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陕西省科学院大荔生物农业科研示范基地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5

陕西省科学院大荔生物农业科研示范基地道路工程项目采购已具备议标条件,现组织内部议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投标单位参加议标。

项目名称:陕西省科学院大荔生物农业科研示范基地道路工程

招标人: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

实施地点: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羌白镇新颖园区

一、招标内容和要求:

(一)招标内容

陕西省科学院大荔生物农业科研示范基地道路工程。

(二)技术标准和要求

1招标项目概况与说明

1)项目建设地点的现场自然条件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渭南市大荔县羌白镇新颖园区,现场自然田间良好,具体情况由投标人自行勘察。

2)项目建设地点的现场施工条件

本工程已具备施工条件,具体情况由投标人自行勘察。

3)招标项目说明

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和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见附件1。

2项目建设技术指标和要求

陕西省科学院大荔生物农业科研示范基地道路工程建设技术要求必须符合陕西省科学院大荔生物农业科研示范基地道路工程实施方案设计图册里规定的技术指标和要求,见附件2。

其中道路修建:沿渠修建180mm厚2.5m宽C25砼道路110米,试验大棚东、西侧南北方向各修180mm3.0cmC25砼道路分别为50m、70m,共计120m。基础下原土夯实,压实系数0.94,灰土0.96。道路每4米切一道横缝。

挡土墙间隔10m设伸缩缝1道,间隔3米设Φ10cm PVC排水孔,0+0300+070 墙高有50cm渐变为100cm0+0700+120段挡土墙断面形式为断面3。

3.项目实施地点:渭南市大荔县羌白镇新颖现代农业园区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能独立承担本次招标内容,并且具有相应资质,能够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

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备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级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施工资质。

3. 施工单位必须具有同等规模工程等相应建设的业绩,工程验收合格;

4.参与执行本项目的主要管理、技术人员,须具有本工程性质、规模相当的建筑施工方面五年以上的经验;

5. 应有满足本工程需要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

6.投标人应具备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和良好信誉,在政府主管部门无不良记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需到场报名,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9.报名时须携带以上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资质复印件一套,证件原件现场核验后退还。投标人须保证资质文件的真实、合法、有效,因资质产生的一切纠纷由投标人承担法律责任,证件原件现场核验后退还。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515日至519日(工作日),9:00—17:00。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西安市咸宁中路125号陕西省科学院科创中心三楼315)。

3.本项目必须进行现场勘查,勘查时间统一安排为2023年51709:00-11:00;过期不候。

3.联系人:张强  1340296030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