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采购5000L发酵罐的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8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5000L自动型不锈钢发酵罐

2、 项目单位: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

3、 项目内容:应当前科学研究与生物中试发酵平台建设需要,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拟采购1台5000L自动型不锈钢发酵罐。发酵罐所需详细技术参数见附件。

4、 采购方式:询价

5、 预算金额:415,000.00元

6、 合同包最高限价:415,000.00元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

最高限价()

 

1

发酵罐

5000L自动型不锈钢

1

详见附件

415000

415000

7、 本项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具备本次采购仪器的供货及售后服务能力;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法人、拥有多年专业生产发酵设备的经验,提供发酵罐压力容器的证明证书,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供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财务状况报告:须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间段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2022年5月31日前六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税收缴纳证明:提供2021年度至今已缴纳的至少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2021年度至今已缴存的至少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投标人公章);

6)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申明(加盖投标人公章);

7)提供“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带水印的信用信息报告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截图,无严重失信记录;(民办非企业单位提供信用承诺函)。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采购代理机构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加盖投标人公章)。

三、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日期

截止时间:2022年7月22日09:30(北京时间)

地点:西安市咸宁中路125号,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

四、 询价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714:30(北京时间)

地点:西安市咸宁中路125号,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

五、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 其他补充事宜

合同履行期限:2022-7-30 00:00:00 至 2023-7-29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七、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强   电话:13402960306

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咸宁中路125号科创中心3楼

附件:

发酵罐所需技术参数

1.发酵罐公称容量5000L,发酵罐及管路材质304不锈钢,发酵罐采用机械密封。

2.生物过程中控制的参数温度、PH、DO、转速、消泡采用智能PID控制,温度0-150℃,控制精度±0.1℃;PH2-12,控制精度±0.01;溶氧自动变量控制,至少5段;PH、DO电极梅特勒品牌,转速自动控制,采用减速变频电机,50—300rpm;,配备补料定时定量模块,补料可实现计量及计时自动补料控制。

3.空气与物料接触阀门采用抗生素截止阀或隔膜阀材质316。

4.设备运行达到节能要求。

5.软件数据加密,数据可存储,批次追溯。

6.发酵罐需配备空气处理系统、电器控制系统、恒温系统、下位机控制系统,蒸汽灭菌、移种、采样、补料、补酸碱、补消泡剂管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