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陕西省植物线虫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陕西省植物线虫学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植物有害线虫生物学、生态学基础及绿色防控应用技术研究,依托单位为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本着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建设方针,现面向国内外接受2021年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计划类别

  根据陕西省植物线虫学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规划,设置四个研究方向:

  1. 线虫生物学

  2. 线虫生态学

  3.线虫与植物互作机理

  4.线虫综合防控技术

  热忱欢迎国内外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科技工作者来实验室进行客座或合作研究。凡符合以上研究方向,并与本实验室所属课题组具有实质性合作关系的研究课题,均可向本实验室提出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资助时间为2年。资助经费3-5万元。

  二、申报要求

  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者博士学位,(参加人员中必须有本实验室固定人员作为合作者,研究内容与合作课题组相关且有一定合作基础的申请优先资助)。申请者请认真阅读申请指南及申请与管理办法。

  三、申报程序

  可登陆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网站(http://enzyme-tec.xab.cas.cn/)通知公告——栏目里下载申请书、申请指南及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相关材料。申请书须经本单位同意、加盖法人单位印章方为有效。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以邮戳为准),同时发送电子版(Word文件,不需要盖章)到liyingmei9@163.com。

  联系人:彭德良  李英梅

  电话:029-82291059

  传真:029-83825687

  E-mail: liyingmei9@163.com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125号 陕西省科学院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科创中心)

  邮政编码:710043


附件下载: